春眠不觉晓

今日的风儿甚是喧嚣

陈可可是只猫

   (二)       
    (图来自微博)    

“可可,咱们前三天不是很美好吗?游游泳,跑跑步,多好玩啊。”面对柜顶纹丝不动的陈可可,陈安开始在内心骂自己傻叉,明知道陈可可的尿性,还花五千大洋给它报减肥班,还不如直接断粮呢。

陈可可安静的窝在柜顶,俯视着陈安,一双猫眼里折射出四个大字——无动于衷。

一人一猫,一个在衣柜前百爪挠心,一个在柜顶气定神闲,陈安最后深叹一口气,像颗泄了气的皮球,瘫在了地板上,开始思考,自己为什么要领养陈可可这只冷漠,自私,懒惰,臃肿,还很会气人的猫……


陈可可俯视着泄了气的陈安,不明白她为什么执着于让自己减肥,身为一只橘猫,没有这一身膘,怎么好意思当一只橘猫呢。自从上次被兽医警告太胖之后,陈安就对自己各种威逼利诱,唯恐自己胖死。

“切,老子应该多重,老子自己心里没点数嘛?!用你们来指手画脚。”

此语犹如平地一声雷,一下把陈安从地上炸了起来,只见陈安飞速的扫了眼紧关着的房门,气急败坏的跳起来,奈何蹦哒了两下,连根猫毛都没碰到。

“陈可可!”陈安压着嗓子开时咆哮,“咱们当初怎么说的!不是说好当个普通的橘猫嘛!你瞎说什么人话!被别人听见了算你的算我的!”

“呵,我要是再不说点话,我看你真拿我当个普通的橘猫了。”陈可可优雅的舔了舔爪子,不看陈安一眼。


没错,陈可可并不是一只普通的胖橘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春眠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